| EN

網站使用條款

網站運作

本網站由香港科研製藥聯會 (地址:香港北角渣華道191號嘉華國際中心9樓906-7室) 擁有及運作。

使用條款的接受

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此等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包括香港科研製藥聯會的私隱政策。 私隱政策訂明本會在閣下使用本網站時可能收集的資料及如何處理這些資料,請 按此參閱。本會有權在任何時候修訂此等使用條款,而毋須事先作出通知。請在使用本網站前閱讀此使用條款,如閣下不欲接受,請離開本網站。

假若個別使用條款被宣布無效、違法或不能執行,則其餘條款將不受影響。

網站的運作

香港科研製藥聯會有權更改或刪除本網站的內容,亦可暫時或永久關閉網站而毋須事先作出通知。

知識產權

除非另有說明,否則此網站所有內容均屬香港科研製藥聯會版權所有。使用者只可在以下情況以列印或存檔方式儲存副本。

  • 作為個人研究或學習之用,並且不能直接獲得商業利益;及
  • 標示資料源自香港科研製藥聯會。

本網站涉及影像、商標及品牌,以上各項均受其他知識產權法例保障,未經有關知識產權持有人書面同意一概不能複製或使用。

責任豁免

  • 此部份並不尋求豁免香港科研製藥聯會因疏忽而引致閣下在使用本網站後造成個人損傷或死亡的法律責任。
  • 香港科研製藥聯會致力在本網站提供最新的資訊,包括盡快上載由其會員所提供有關藥物資料搜尋功能的資訊。不過,香港科研製藥聯會並沒有責任更新本網站的資訊,亦不擔保或保證所有的資訊均是最新、最完整。
  • 香港科研製藥聯會不會就載於此網站的資料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 載於本網站的超連結只作一般資訊參考用途。你所選擇進入的連結網站,與香港科研製藥聯會並沒有任何關聯。香港科研製藥聯會對閣下因使用該網站所引致的損失毋須負上任何責任。

適用法律

此使用條款受香港法律管限,並依其解釋。

語言

此網站所載的使用條款、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中、英文提供。倘若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原文為準。

日期: 二零一六年六月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