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活動提要:The Journey of Biotech Innovation and Investment in Hong Kong

投資推廣署在7月7日舉辦的活動「The Journey of Biotech Innovation and Investment in Hong Kong」,雲集超過100名來自藥業界、生物醫藥界、投資公司、科學園及研發平台Health@InnoHK的代表,交流各界別對香港生物科技創新發展及投資的見解。 

香港科研製藥聯會非常榮幸能與香港科技園公司及香港交易所一同擔當活動的支持機構。

活動首先由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先生致歡迎辭,並由該署創新及科技行業主管黃煒卓先生簡介生命及健康科學的最新發展情況。

接着,各界別代表輪流上台發言。香港科研製藥聯會會長Raj Bhatti先生分享了本會在推動醫藥創新及技術發展的倡議,香港科技園公司轉化研發所高級總監劉思雅博士、港深創新及科技園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蕭赤虹先生,以及香港交易所環球上市服務部高級副總裁陳文棟先生則分享他們所屬機構如何支援研究團隊,包括提供相關服務、設施及研究資金等。

香港科研製藥聯會會長Raj Bhatti先生分享了本會在推動醫藥創新及技術發展的倡議。
Health@InnoHK研究中心的代表展示了他們的研究成果和經驗。

最後,Health@InnoHK研究中心的代表展示了他們的研究成果和經驗,並在回答台下提問時,分享曾遇到的挑戰,以及他們對本港醫藥創科發展前景的看法,令與會人士獲益良多。這環節的講者包括創新診斷科技中心科學主任盧煜明教授、香港微生物菌群創新中心主任黃秀娟教授及聯合主任陳家亮教授、免疫與感染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員潘烈文教授,以及眼視覺研究中心行政總裁暨科研總監Ben Thompson教授。

本會再次感謝投資推廣署舉辦這個精彩的活動。我們十分榮幸能夠參與其中,並期待與生物醫藥界的專家有更多合作,一同探討醫藥創科的發展方向及完善創科環境。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