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本會會員參與廣東省藥品醫療器械創新發展論壇

香港科研製藥聯會獲邀參與2023年10月13日在廣州舉辦的「2023廣東省藥品醫療器械創新發展論壇」。

論壇由廣東省醫院協會主辦,國控廣州為支持機構。粵港澳大灣區醫療界別的重要持份者聚首一堂,深入探討港澳藥械通政策的最新發展、運作上遇到的問題與挑戰,以及就政策未來發展的展望及建議。

演講嘉賓及圓桌討論嘉賓包括廣東省衞生健康委員會、廣東省藥品監督管理局、廣州市政府的領導,以及港澳藥械通各家指定醫療機構的院長或管理層。

相片來源:廣東省醫院協會
相片來源:廣東省醫院協會

香港科研製藥聯會高級執行董事陳素娟女士,代表本會參與其中一場圓桌討論。她建議繼續擴展港澳藥械通政策至更多粵港澳大灣區內的醫院,同時加強廣東省政府、香港藥業界,以及港澳藥械通指定醫療機構之間的溝通。她亦期望能善用大灣區的獨有優勢,發展真實世界研究。

這次論壇提供寶貴機會,讓政府官員、藥業界,以及醫學界的專家面對面交流,亦標誌了各持份者共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醫療體系發展的決心。

本會期待繼續與相關界別交流和合作。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